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隆安:监督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2022-04-20 15:16:16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隆安:监督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总投资1亿元的扩产能项目即将竣工和进入投产阶段,但用工缺口较大,产能提升估计受影响。”近日,位于隆安县农民工创业园的南宁市三礼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隆安县纪委监委督查组道出自己的顾虑。

  针对该问题,该县纪委监委及时向县人社局反馈了意见。县人社局在深入企业调研掌握实情后,及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县融媒体中心发布用工信息,协调组织各乡镇群众到创业园园区企业参观考察,并组织开展网上直播进企招聘活动,为群众和企业双向选择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是保民生、促发展,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隆安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县纪委监委主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成立重点项目专项督查组,围绕工作目标,扣紧责任链条,对重点项目实行清单管理,全程监督,跟踪问效,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据统计,在隆安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推动下,全县一季度顺利开工重点项目6个、竣工重点项目2个。(记者/沈程 通讯员/谭克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