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阳朔掀起新媒体宣传活动热潮
2022-04-20 18:52:12 来源: 阳朔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桂林向您汇报(阳朔篇)”新媒体宣传月活动自4月1日启动以来,阳朔县因地制宜,组织各类新媒体为阳朔旅游代言、为阳朔特色商品代言,掀起活动的热潮。

阳朔县新媒体宣传活动聚焦当地民俗风情。(莫捷 摄)

阳朔县组织新媒体平台宣传当地特色农产品。(蒋程鹏 摄)

  4月17日,“桂林向您汇报(阳朔篇)新媒体直播活动葡萄镇专场、杨堤乡专场”先后在阳朔县葡萄镇翠屏五指山景区、漓江杨堤段举行。多家新媒体聚焦桂林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葡萄峰林风光,烟雨漓江,以及对当地乡村风情和农副产品全面介绍。据统计,直播专场观看人数达3.6万人次,点赞量汇总超16万次。

  “桂林向您汇报(阳朔篇)”新媒体宣传月活动由中共阳朔县委宣传部主办,为期一个月。该县从旅游企业、电子商务协会、网络人士协会等企业和社团组织中挑选在本地有影响力、美誉度的新媒体平台开展直播宣传活动。为了让主播走出直播间,走进青山绿水,走进田间地头,该县策划“乡乡有专场、天天有直播”新媒体直播宣传活动,让新媒体的镜头对焦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风情、丰富的农副产品。

  同时,该县还积极与上级新闻单位的新媒体合作,邀请新华社、人民日报、央广网、今日头条、腾讯等30多家新媒体聚焦漓江生态保护、人居环境改善、名特优农产品等。

  据悉,至4月18日,阳朔县共组织新媒体宣传活动24场,总阅读(播放)量达684.7万人次,其中阅读(播放)量达10万+的新媒体作品6条,阅读(播放)量达100万+的新媒体作品4条,播放量达1000万+的短视频1条。(诸葛保满 莫捷 蒋程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8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