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博白搭建年轻干部历练实战舞台
2022-04-21 09:03:1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博白县40多位青年聚集在当地的“时代之问·白州青年说”年轻干部交流基地,参加该县举办的“榜样面对面·典型现身说”专题分享会,他们认真聆听先进榜样分享的经验,不时举手提问,学习会上氛围热烈。

  据了解,博白县通过建立“时代之问·白州青年说”年轻干部交流基地,定期组织举办读书分享会、主题沙龙、专业领域研讨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助推年轻干部提升修养。这是该县“建基地+搭舞台”,大力培养年轻干部的举措之一。

  该县以实施年轻干部培育工程为抓手,在搭建交流平台和创建实战舞台上下功夫,通过列好能力清单明目标、“导师”帮带领入门、教育培训强素质、一线锤炼磨意志、急难任务增本领、多岗锻炼拓视野、择优选用立导向、严管厚爱助成长等八大方面,建立完善全链条培养链。

  博白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该县有计划地选派年轻干部到艰苦边远薄弱的乡镇,到环保整治、信访维稳等吃劲岗位,到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要一线,到改革发展、招商引资等经济发展主战场去历练,有力推动干部成长与事业发展同频共振。(记者/廖志荣 通讯员/黄婷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