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当地球日“邂逅”读书日
2022-04-24 18:59:30 来源: 融水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2日融水团县委、县妇联、融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世界地球日暨读书活动日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讲述世界地球日、分享科普知识,呼吁青少年爱地球,让青少年更加深刻地理解“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青少年主动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争当绿色环保小卫士。通过讲解“世界读书日”,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带领青少年阅读,体会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讲解科普知识

  正在阅读的青少年

  “今天的活动,我们还获得了县图书馆赠送的红色经典故事书《初心照亮未来》,里面有很多红色传奇人物,我要仔细地阅读,长大后,我要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苗家小镇小学学生贾春燕说。(覃美 刘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