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监狱系统多形式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2-04-24 18:44:38 来源: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广西监狱系统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激起读书新热潮。

  英山监狱

  组织警察来到桂林市图书馆总馆进行参观,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中渡监狱

  组织青年警察到鹿寨县新华书店开展“悦读人生 书韵飘香”青年警察读书沙龙活动。

  柳州监狱

  举办主题为“迎二十大 警彩绽放”世界读书日朗诵比赛。

  柳城监狱

  围绕廉洁教育主题,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万家 ”家庭助廉读书活动。

  西江监狱

  举办“书香机关 阅读圆梦”朗诵会,进一步丰富监狱警察职工文化生活。

  钟山监狱

  举办“诵红色经典 享书香阅读 聚青春力量”读书交流会,营造积极向上、全民阅读的警营文化氛围。

  钦州监狱

  举办2022年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全监上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丰富警察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梧州监狱

  开展“全民阅读日”活动,激发大家的读书兴趣,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氛围,形成良好的阅读新风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