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州市旅游学校成立 将助推柳州旅游产业发展
2022-04-24 18:41:05 来源: 柳江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0日,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集团成立暨柳州市旅游学校揭牌仪式在柳江区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集团采取“1+X”形式组建,即以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为集团总校,柳州市旅游学校等其他专业化学校为集团成员校。其中,柳州市旅游学校位于柳江区岜公塘湿地公园旁,占地面积80亩,是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集团下的第一所专业化学校。

  与会领导参观校园

  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说,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要以组建教育集团为依托,在做大做优做实的基础上,不断放大集团效应,扩大柳州职业教育影响力;柳州市旅游学校要为柳州建设旅游文化名城储备专业化人才,促进大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升级,助推柳州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牙春柳 兰德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