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阳朔举行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2022-04-24 18:59:02 来源: 阳朔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2日,2022年阳朔县“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该县葡萄镇翠屏村举行。

  活动现场,阳朔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等部门和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周寨村委、翠屏村村民齐诵名篇,并进行了桂林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知识宣传、“诸葛亮文化与阳朔”社科研讨、给周寨小学捐赠图书等活动。

  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引导下,阳朔县葡萄镇翠屏村设立了“诸葛亮文化”乡村公益书吧,营造人人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阳朔将全县“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放在翠屏村举办,旨在全民读书推广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景区的基础上,不断向乡村延伸,营造家家有书声、处处有书香的书香社会,为乡村人才振兴、文化振兴夯实基础。(诸葛保满 唐咸萍 杨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