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2022-04-26 08:41:21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22年防城港市防城区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防城区新华书店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朗诵比赛、优秀读书推介活动和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黄打非”、“绿书签行动”、知识产权保护等知识。此外,防城区新华书店还开展了“你购书,我助力”等文化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深入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郁氛围,引导青少年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提高版权保护意识,营造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文化环境。(钟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