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玉林连线海内外侨胞活动举行
2022-04-28 18:51:49 来源: 玉林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7日,“歌飞壮族三月三·情满玉林心相连”2022年玉林连线海内外侨胞活动在容县“侨家小苑”举行。

  此次活动由玉林市侨办主办,容县侨台办承办,以网络连线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海内外侨界代表、外派教师以及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人员观看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并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国忠表示,近年来,在广大侨胞和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玉林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希望广大侨胞“常回家看看”,感悟桑梓巨变,寻找发展壮大、合作共赢的商机,并利用海外平台优势和自身影响力,为玉林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共商共建共享,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侨界的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