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南区与柳州市农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9 22:00:29 来源: 柳南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6日,柳州市柳南区人民政府与柳州市农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活动现场。薛晶玲 摄

  双方正式签约。薛晶玲 摄

  此次战略合作主要涵盖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农业产业开发、特色农产品育种种植、农贸市场及邻里中心改造建设、食品供应集采集配等领域,对柳南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城乡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柳南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源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三产融合发展逐步成为柳南农业农村发展的亮点,柳南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农投集团在柳南的发展,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柳州市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仁智表示,农投集团作为大型综合性农业和水利水电建设投资集团,将发挥自身在专业技术、资金实力、行业领域方面的优势,与柳南区开展战略合作,务实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续写政企合作新篇章。(薛晶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