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城:河堤建设见成效 江滨如画市民笑
2022-05-05 18:20:30 来源: 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融江河畔,艳阳高照,微风徐徐,江水像微微拂动的蓝色丝绸,美不胜收。在融江河柳城县县城河段,河堤护岸沿线、江滨公园、大小桥梁连成线,蓝天白云下,绿树、凉亭、游人与河水相映成趣,犹如一幅清新浪漫的水彩画……这正是该县实施融江河柳城县河段护岸及抢险道路工程项目,大力开展公园城市建设带来的成效之一。

  融江河柳城县县城河段

  融江河柳城县县城河段

  为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区防洪标准,让市民有更多休闲娱乐场所,柳城县委、县政府根据投资约2.3亿元开展融江河柳城县河段护岸及抢险道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如今,该县防洪堤已逐渐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民可以从牛头潭桥头起步,沿着融江河段,到二十四板桥,在长约7公里的亲水步道上休闲娱乐。

  在融江河柳城县河段护岸及抢险道路工程项目建设中,柳城县水利局联合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及时完善项目过程资料,确保项目顺利验收。

  接下来,柳城县将继续对融江河柳城县河段护岸及抢险道路工程项目中水文地质、地形地貌变化等内容进行研究、审议和批复,不断完善抢险道路路段建设,实现人在景中走、车在画中行的美好画面。(韦晓平 邓克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