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关爱女性宫颈健康”公益项目启动
2022-05-06 19:11:58 来源: 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8日,广西“关爱女性宫颈健康”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现场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

  “关爱女性宫颈健康”公益项目由自治区妇联、卫健委、教育厅共同组织实施,通过宣讲宫颈健康知识、为广西部分低收入家庭适龄女生及留守女童免费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加大女性健康知识科普力度,提高广大女性的健康意识,有效建立预防宫颈癌第一道防线。

  下一步,自治区妇联将继续以“健康广西 巾帼行动”为抓手,全面铺开“关爱女性宫颈健康”公益项目,惠及更多低收入家庭适龄女生。同时,积极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加强联动,以更强大的合力推动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