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梧柳两地企业对接产业合作
2022-05-10 08:40:21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梧柳两地企业对接产业合作

  5月5—7日,由柳州市委统战部、螺蛳粉产业园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一行20多人来到梧州,开展“中共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对话”暨柳梧“螺蛳粉六堡茶联姻”产业对接活动,促成梧柳两地六家企业成功签约。

  去年以来,梧州市委统战部大力推动六堡茶与螺蛳粉进行产业对接,促成了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梧州市天誉茶叶有限公司首开先河,推出了“螺蛳粉+六堡茶”的包装礼盒,销量突破预期。去年11月,梧州市委统战部又组织20多名党外知识分子和六堡茶企业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柳州市就产业对接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

  3天的对接活动,促成两地企业合作。柳州唐潮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梧州市冰泉实业有限公司,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梧州中茗茶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潘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