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青秀区:火线奖励促担当 有为有位树导向
2022-05-12 19:19:35 来源: 青秀区委组织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青秀区召开2022年第二批职级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会,青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义波出席会议并对28名在本次获得晋升职级的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现场

  本次晋升了28名从2021年下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落实“项目为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城区中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目的是对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堪当重任、关键时刻稳得住阵脚并交出“优异答卷”的干部予以肯定和鼓励。本次晋升职级的三个关键字为:突出及时奖励。围绕加快乡村振兴、狠抓项目建设、服务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领域,及时发现和奖励尽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干部,着力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破除论资排辈。坚持以事择人,避免因人择岗、平衡照顾。本次得到晋升的干部中80后干部16人,占比57.14%;90后干部5人,占比17.86%;非领导职务干部15人,占比53.57%。敢于啃硬骨头。注重对敢挑重担子、接烫手山芋的干部予以职级晋升,其中乡村振兴一线3人,疫情防控一线9人,项目建设一线的11人。

  当天谈话会上,4名干部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邢义波表示,青秀区委始终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在干部提拔任用和职级晋升中,突出实干实绩、群众公认、清正廉洁,特别注意向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一线干部和急难险重岗位干部倾斜。希望晋升职级干部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昂扬奋进、团结同事的优良作风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作表率。(覃艺晶、曾龙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