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抓订单”“忙生产” 东兴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2-05-13 18:28:07 来源: 东兴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五一”假期过后,东兴市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目前该市符合要求的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

  据悉,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东兴市及时下发了企业复工复产通知,组织人员精准深入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进一步压实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抓好重点区域环境消杀、员工排查、防疫物资配备、防疫宣传等工作,坚决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防疫措施到位、人员管控到位,让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把好疫情防控关。(谭海东 戴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