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马山县: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 巾帼力量在行动
2022-05-17 18:53:17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马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为阵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宣讲、“垃圾分类·巾帼先行”、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等系列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马山县志愿者到白山镇镇北社区,入户发放宣传单,用群众“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环境保护宣传资料等。

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覃英梅 摄

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打扫整治。覃英梅 摄

  下一步,马山县将加强巾帼志愿服务力度,树立志愿形象;加强对志愿者队伍的管理,做到活动经常开展、不断壮大队伍;引导巾帼志愿者积极奉行“自愿、奉 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常态化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良好巾帼形象。(覃英梅 郑秋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