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开展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
2022-05-18 18:18:30 来源: 南宁市卫健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推进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常态化,5月17日,2022年南宁市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线上开幕仪式活动以直播的形式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今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的宣传主题和口号分别是“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全民营养周主要任务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合理膳食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开展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核心信息的宣传教育,围绕“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推动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培养健康选择、健康购物行为,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中,五位营养师对如何合理膳食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南宁市卫健委还组织各部门单位及学校线上观看直播,进一步为广大群众科普膳食知识,促进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