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贺州市举行主旋律电影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19 18:28:49 来源: 贺州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宣布活动启动

贺州市副市长罗剑讲话

  为充分发挥主旋律电影“立德树人”作用,5月16日,贺州市主旋律电影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贺州第二高级中学举行。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集体观看了主旋律电影《1921》。

启动仪式现场

  贺州市副市长罗剑表示,开展主旋律电影进校园活动,对于激发学生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从小养成良好思想道德、心理品质和行为习惯,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贺州市主旋律电影进校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共同组织开展,贺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具体实施,从2022年春季学期开始常态化开展,全市中小学校、职业学校每学期将放映至少两场主旋律电影。(张小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