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黑皮冬瓜成为农民的“致富瓜”
2022-05-24 10:18:48 来源: 博白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眼下,正值黑皮冬瓜采摘的季节。在博白县亚山镇民新村的黑皮冬瓜种植基地里,随处可见摘瓜、搬瓜、装车的村民忙碌身影,一辆辆待运的车辆摆满在公路上,整装待发。

亚山填民新村200亩黑皮冬瓜基地。

  走进冬瓜种植基地,圆润的“黑皮冬瓜”个头大、产量高、质量好,最大的重五六十斤,最小的也有三十来斤。“今年我们基地的黑皮冬瓜种植有200多亩,产量达30万斤。”该基地负责人陈伟说。

  据了解,现在进入冬瓜收获季,在基地里摘瓜、搬运、装车的工人有几十人,每人每天有300元左右的收入。

农户将采摘后的黑皮冬瓜挑去装车。

  近年来,博白县亚山镇政府根据地理优势等条件,调整产业结构,将黑皮冬瓜作为特色产业,如今黑皮冬瓜已成为村民的“致富瓜”。(朱思、唐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