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恭城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系列活动
2022-05-24 10:17:57 来源: 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6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妇联联合县人民法院、县教育局在平安镇北洞源村组织开展了“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前来咨询的家长们解答了家庭教育系列问题,帮助家长们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庭教育能力,更好地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

  现场还通过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向群众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广大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接下来,我们还将通过短视频、法院模拟法庭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大力倡导好家风、好家教,在全社会形成重视支持家风家教的浓厚氛围。”该县妇联主席陈君介绍说。(李茂香)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