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开展“清廉学校”系列活动
2022-05-27 09:07:26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立足于学校文化特色,以“清廉文化进校园”为主要内容,推动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主要目标的清廉学校建设,全方位、多层次扎实推进,让廉洁之花绽放校园。

滨湖路小学开展“滨湖蓝”廉洁主题诗会

  近日,学校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让全体教职工时刻绷紧自律意识这根弦,自觉规范廉洁行为,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清风拂面,廉映心间。在“滨湖蓝”廉洁主题诗会上,老师们以诗抒情,以诗咏志,《春天的梦想》《我们与未来》……诗中有对教育使命的坚守,更有对高洁品质的歌颂,在浪漫与温情的朗诵中,传递“真、善、美”的深刻内涵与文化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