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平乐:朗朗书声入乡村 书香政协促振兴
2022-05-27 18:06:31 来源: 平乐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5日,平乐县政协组织了政协委员和读书爱好者在平乐阳安乡圣山湖开展了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委员们开展阅读分享活动,并围绕“我为乡村振兴建言”话题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有利于委员们将读书中的学思感悟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提案、建议和会议发言等各类委员履职成果,推动“读书+履职”的相互融合,为平乐县和桂林市的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平乐县政协主席唐筱凌表示。

  下一阶段,平乐县政协将以主题读书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向社会拓展读书成果,发动委员带动群众读书,将朗朗书声传入企业、传入学校,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杨昱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