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举办“广西青年爱广西”留桂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2-05-28 09:34:03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4万为广泛推动毕业生留桂就业,搭建双向求职就业平台,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扎根广西、服务八桂。5月8日,南宁师范大学校团委联合招生就业处在明秀校区开展了“广西青年爱广西” 留桂就业专场招聘会。

  南宁师范大学邀请了灵山县教育局组团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8所中小学到校招聘,为学校毕业生提供386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41名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通过用人单位及学生双向选择,采用面谈、笔试、面试等方式,当天共有74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签署三方协议。

  下一步,校团委将与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加强合作,进一步强化就业政策和招聘活动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广西青年爱广西”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引导更多毕业生扎根八桂大地,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