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兴宾区:小龙虾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31 18:48:49 来源: 来宾壹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兴宾区五山镇:小龙虾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5月30日,在兴宾区五山镇马则村的兴宾区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养殖户正在捕捞小龙虾,抢鲜上市销售。眼下,随着各地市场餐饮业的回暖,小龙虾成为了人们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小龙虾养殖基地上市销售的小龙虾再次成为各地客商的抢手货。

  航拍稻虾种养示范区。

  养殖户正在捕捞小龙虾。

  近年来,兴宾区五山镇依托优良的地理位置以及三利湖水资源的优势,在富硒水稻示范区基础上,采取“市场+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形式,积极拓展稻虾综合种养模式,通过土地流转、资金入股、劳务就业等形式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李冠才 杨晓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