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平乐开展精准招商
2022-06-01 19:06:05 来源: 平乐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更好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5月24日至27日,由平乐县组成的招商引资调研组,赴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深圳市、佛山市等地区,向企业推介投资项目,洽谈投资合作,开展精准招商。

调研组调研广州万利达纸制品有限公司。黎承华 摄

  调研组先后到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郡懋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情况、工艺流程、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基本情况,向企业推介了平乐的投资环境,与企业就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双方的深入沟通交流,企业代表对平乐的投资环境表示认同,期待双方更进一步的交流,促成投资发展、实现共赢。

调研调研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通过招商推介会形式推介项目。黎承华 摄

  去年以来,平乐紧抓广西东融、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等机遇,积极策划项目,通过不断创新招商机制,党政主要领导抓招商,组建招商引资智囊团,在全国开展“驻点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招商活动,多次到北京、广东、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推介会,实现亿元签约项目13个,千万元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122.3亿元。

  今年一季度,平乐县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共计135项,总投资441.73亿元,其中,纳入市级层面重大项目69项,总投资289.43亿元;纳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8项,总投资68.95亿元。

  这次招商活动中,平乐县与超威集团等4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加强了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苏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