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大化开展2022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06 18:59:27 来源: 大化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活动现场。陆荣斌 摄

  6月2日上午,大化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织开展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建设美丽大化凝心聚力。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全体人员结合世界环境日、世界海洋日、全国低碳日等环境保护主题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大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集力量。

共同签署“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承诺。陆荣斌 摄

  在“绿色达人”环保体验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分成15组开展“垃圾分类,以‘身’作则”、共同签署“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承诺、“美丽家园,我是行动者”“我为世界添光彩”等环保体验闯关活动。

大化瑶族自治县实验小学学生在废旧物利用展区作展品介绍。陆荣斌 摄

  在生态环境教育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立了废旧物利用展区,大化瑶族自治县实验小学学生利用纸箱、塑料瓶等废品制作的展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在保护“最美家乡河”志愿服务活动中,环保志愿者们到红水河边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陆荣斌 蓝吉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