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忻城举办牧牛产业发展大会
2022-06-10 19:12:13 来源: 忻城县粤桂协作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8日上午,“千家万户养母牛,合作集中育肥牛”产业发展大会在忻城县南方牛都牛羊市场交易中心举行。

  “千家万户养母牛 合作集中育肥牛”产业发展大会

  在产业发展大会上,中投牧业“南方牛都”、忻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忻城支公司分别向农户解读了母牛肉牛养殖、金融贷款、农业保险等相关政策。当天有61户农户与中投牧业“南方牛都”预约签约养母牛,并到交易中心现场挑选母牛。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通过养牛走上致富路,忻城县发挥粤桂协作共建项目“南方牛都”平台的作用,大力推动今年新一轮牧牛产业发展,联合信用社提供资金支持发动群众养牛致富。

  目前,“南方牛都”已构建起“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利益联合体,实现了企业发展和农户受益的共赢发展局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