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走进玉林文旅夜 乐享消费新场景
2022-06-11 19:15: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宁6月11日电(牙举成)走进玉林文旅夜,乐享消费新场景,6月10日晚,由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22年首届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大夜市活动(玉林主场)”活动在容县容州古城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从6月10日持续到12日,设有日用商品大展销、文旅商品大集市、“吃在容州”品尝活动、特色文艺表演及奇美侨乡大促游等五大内容,吸引游客畅游容县,助力提振文化旅游消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结合大众消费特点和新兴文旅消费方式,以玉林城区及周边的热门文旅品牌为载体,打造不同主题的夜间文旅消费场景,引领消费,推进玉林市文旅消费大夜市的长期影响力。

  据了解,玉林市夜游精品线路涵盖美食网红店、非遗文创集市、特色风情街、城市灯光秀、游船夜游、夜间演艺、夜读书店等夜间文旅业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