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巴马:强化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监督 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06-13 18:37:09 来源: 巴马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巴马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在五一节、端午节等节假日期间,共派出23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分别对10个乡镇、42个县直部门、5个入城疫情防控卡点等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严格细致开展工作。

  “我们村端午节假期每天都安排两名村两委干部值班,对全村890户3800多名人口的人员流动情况进行排查摸底,并一一登记造册。”那社乡那乙村委副主任韦世东介绍。

  各个监督检查组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并对不能及时整改的相关问题,分类制定整改通知要求责任单位限时整改。今年五一节、端午节假期共督查发现问题10个,现场整改6个,限期整改4个。

  下一步,巴马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紧盯监督检查问题整改,以查促改、持续发力,狠抓各项防控措施的进一步落实,一如既往地对重点领域、重要场所主动开展监督检查和做好动态管理与监督,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牙韩忠)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