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丹:山歌传唱文明旅游 传递新时代新风尚
2022-06-14 19:20:36 来源: 南丹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1日,南丹县在丹炉山景区开展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南丹文明旅游山歌会,该县的20多名山歌爱好者切磋交流“南丹三板腔”唱功技艺。

  “出门旅游看美景,一方水土一方人;环境清洁精神爽,社会和谐又温馨。”山歌会上,歌手们围绕文明旅游主题,现场填词编歌,一首首朗朗上口、主题鲜明的山歌在景区唱响,游客们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精神上也接受了一次文明新风的洗礼。

  连日来,南丹县依托全区跨省旅游恢复的契机,在南丹县各大景区和各种节庆活动中,开展文明旅游山歌会、文明旅游知识抢答赛等一系列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旅游经营者的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使各旅游景区环境更优美,秩序更优良,服务更优质。同时,也提高游客的文明自觉,共同营造清爽、整洁的旅游休闲环境。(韦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