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藤县5.5亿元产业园区专项债提速项目建设
2022-06-14 19:20:48 来源: 藤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盛夏的藤县工业园区提质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建设者正在加快1号标准厂房建设。“这个项目的加快推进,离不开4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的支持。”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说。

  在藤县,像这样在建的产业园区专项债项目还有列入藤县工业园区提质改造项目的园区市政道路、创投中心、安保用房,新材料产业园入园大道、标准厂房等项目。今年1—5月,藤县分两批获得自治区产业园区专项债券资金共5.5亿元,优先安排用于水利、交通、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藤县工业园区提质改造项目、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等都是重点支持对象。

  为了更好地发挥专项债券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藤县积极组织各工业园区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专项债券申报,集中支持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做到精准申报、应报尽报。同时,加快专项债资金使用进度,更好发挥专项债投资拉动和撬动作用,将专项债资金用在惠民生、补短板的“刀刃”上,固本强基,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加速释放能效,助力稳住县域经济基本盘。(黄群礼 王名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