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罗城:强化宣传 保障安全
2022-06-18 08:51:44 来源: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6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县民族文化广场组织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公安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等28个部门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

6月16日,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广场,该县公安交警大队队员在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6月16日,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广场,该县应急救援队员在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演示。

  活动当天,各单位通过在广场摆放安全生产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拉挂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各行各业安全知识。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溺水急救、心肺复苏急救演示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河池罗城供电局、罗城城投公司等15个重点行业领域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承诺书》进行集体承诺宣誓。(廖光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