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兴宾区第二届寻找“兴宾小百灵”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2022-06-19 18:55:55 来源: 来宾壹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兴宾区第二届寻找“兴宾小百灵”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6月16日至17日,来宾市兴宾区第二届寻找“兴宾小百灵”校园歌手及戏曲演唱大赛在来宾市政和小学多功能厅举行。

  16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位小歌手,穿着盛装,款款登上舞台,尽情歌唱。小歌手动听的歌声,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据了解,校园歌手大赛分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戏曲演唱大赛则分小学组和初中组。

  

  小歌手在舞台尽情歌唱。

  兴宾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谢青告诉记者,举办此次大赛,主要是丰富兴宾区学校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传承优秀戏曲文化,展示学生的艺术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戏曲进校园的优秀成果。

  通过比赛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歌声从这里传递,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热爱戏曲的动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来宾建市二十周年献礼。(莫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