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钢集团:党风政风厂风监督员打造清廉建设新亮点
2022-06-24 18:50:00 来源: 柳钢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柳钢集团纪委举行第二届党风政风厂风监督员授聘仪式,向集团第二届百名党风政风厂风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

  新选聘的监督员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从各级党代表、职工代表、先模人物等人员中产生。结合清廉柳钢建设的实际,党风政风厂风监督员将聚焦各级党员干部遵守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强化监督,了解、收集、反映党员干部作风、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职工群众宣传反腐倡廉政策法规及有关柳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18年,柳钢集团纪委开始选聘第一届百名党风政风厂风监督员,监督员聚焦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党风政风厂风监督员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沟通党群关系、密切干群关系、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纽带与桥梁。”柳钢集团纪委书记覃应霜表示,第二届百名党风政风厂风监督员的选聘是推进清廉柳钢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柳钢集团纪委将全力为监督员履职尽责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推动党风政风厂风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文和贵 李小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