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靖西“招聘夜市”助推稳岗就业
2022-06-27 10:54:47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靖西“招聘夜市”助推稳岗就业

  6月23日19时,靖西市“2022年脱贫人口就业帮扶攻坚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在该市易地搬迁安置点“靖西老乡家园”举行。现场共有24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招聘活动借助“夜市经济”东风,在夏季夜市黄金时间段热闹场所搭建供需平台,打造“招聘夜市”,解决“用工荒、就业难”问题。靖西市人社局等部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前来应聘的群众提供就业服务、创业担保贷款等方面政策咨询,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等。

  新颖的模式、优质的岗位、适宜的区位,首场活动吸引近千名易地扶贫搬迁脱贫劳动力及周边乡镇求职者到场求职登记。靖西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行后续跟踪服务,建立台账,向求职者提供三次以上的求职匹配服务,帮助重点人群实现稳就业和快就业,促进经济平稳发展。(韦鹏雁 凌开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