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隆安火龙果进入采摘季
2022-06-28 18:09:04 来源: 隆安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夏季,隆安县各火龙果种植基地进入繁忙的收果期,果园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

工人们在采摘火龙果

  在金福农业火龙果种植基地,一株株火龙果整齐排列在田垄里,放眼望去,一束束低垂的枝条上挂满了火龙果。工人们正穿行在结满火龙果的田垄间,剪果、装筐、装车,忙碌不停。

一束束低垂的枝条上挂满了火龙果

  采摘下的火龙果经过清洗、风干、分拣、包装、冷藏等一系列流程,将销往全国各地。

  据广西金福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福农业火龙果种植面积有5000多亩,通过采用补光催花技术,一年可以采收14批,预计今年总产量可以达到1.5万吨以上。

  据了解,隆安县目前种植的火龙果面积已达7.2万亩,有24家火龙果种植企业已经获得绿色食品标志,占全县种植面积的70%以上。不仅是金福公司,其他火龙果基地近几天也陆续开启第二批火龙果采摘季,采摘期将持续至12月。(文/黄艳英 邓荣村 图/何宏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