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玉林市切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2022-06-30 17:30:32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市切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

  6月29日,玉林市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远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杨远波指出,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就是要始终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抓好“一把手”讲党课、政治轮训、专题讲座、政法大讲堂,举办玉林市高层次中青年政法人才研讨班。要开展政法干警进“百企千村万户”察民情了民意解民忧等专项行动,推出便民利民惠民措施。

  杨远波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彻底整治政法领域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问题,根治突出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顽瘴痼疾,着力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基层解难题”实践活动,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要建立政法单位与纪委监委“双专班”查办、“一案三查”工作机制。要深入实施“461”人才培养工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汲取精神营养,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龙校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海兰参加会议。(记者 黄兰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