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扶隆镇那果桥建成通车
2022-07-02 18:17:12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日,防城港市防城区扶隆镇那果桥建成通车,解决了当地群众汛期通行难题,改善和提升了当地的交通条件,加快推进了城乡统筹发展。

  据悉,原防城那果过水路堤位于S516线K77+200处,始建于1975年,2008年改建。由于河道处低洼,每逢汛期涨水便淹没路面阻断交通,“漫水路”成为群众出行的拦路虎。新桥建成后,“漫水路”成为历史,大大方便群众出行和农产品运输。

  那果桥总投资400多万元,是防城区重点民生工程,是防城城区联通上思县、那良镇、扶隆镇的重要交通要道。新建桥梁为预应力箱梁桥梁,跨径为4-16米中桥,全宽11米,净宽10米,全桥长76.04米,由广西北投公路投资集团建设、广西桂通工程管理集团负责管理、北投交通养护科技集团施工,于2021年11月开工建设。施工方抢抓时间节点,加强指挥调度,全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如期通车。

  “要致富,先修路,要发展、先修桥”,那果桥建成通车,是防城区在实施利民便民工程的其中一项,防城区还将在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住房等多个方面,全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为民办实事,解民忧,奋力书写发展新篇章。(黄琳琳 黄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