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博白举办“时代之问·白州青年说”主题活动
2022-07-04 16:03:37 来源: 博白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9日,博白县举办“时代之问·白州青年说”之“红色故事我来讲·学史增信解难题”主题活动。活动在博白县人民公园设立主会场,在沙河镇、新田镇设分会场,来自全县的125名年轻干部代表汇聚一堂“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共同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活动中,来自全县各战线、各领域的年轻干部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有序参观朱锡昂纪念馆、朱锡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熊景升故居等场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故事,让参观的年轻干部代表真切地感受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也激发了处在新征程上的广大年轻干部更加坚定信念和信心,坚定立场和方向。

年轻干部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朱锡昂烈士舍小家为大家和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撒热血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们要秉持着‘铁心跟党走’的信念,‘使命永在肩’的担当,在博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舞台中,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环节,年轻干部纷纷走到台前,为大家带来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在无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活动每个会场安排了2名县委党校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借助行动学习工具和方法组织研讨,让年轻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分享观点,在行动学习过程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会遇到各种疑难杂症,今天的行动学习活动,通过不同专业、不同领域的成员组成团队,围绕真实存在的问题,通过群策群力、头脑风暴等方式,最终解决问题,这一方法在实际工作中非常实用。”年轻干部代表袁科凤说道。(唐静、莫海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