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
2022-07-04 18:43:49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日,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举行“听党话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祝“七一”主题活动暨2022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

  活动中,六年级同学们带来了情景剧《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用朗诵、歌舞等方式,重温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表达了滨湖少年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真挚的情感。

  暑假在即,“家长志愿者”安全大讲堂上,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以图片演示、生动事例等方式和同学们分享防溺水、防火自护自救的小妙招,提醒大家在享受假期、调节心情之余,一定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活动现场,副校长罗莹宣读了南宁市优秀少先队员、青秀区优秀少先队中队、优秀少先队员名单,2022 年春季学期学校优秀广播员、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以及“我的红豆故事”评比获奖年级和班级名单。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老师和同学代表迈着欢快的步伐,走上颁奖台,收获属于他们的梦想和喜悦。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假期里,同学们将带着收获的喜悦,带着美好的心情,带着安全的嘱托,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文:李冬华 王志远 图:赵康健 韦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