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粤桂协作谋新篇 技能帮扶促发展
2022-07-06 19:11:18 来源: 忻城县粤桂协作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2022年“信宜-忻城”粤桂协作电商技能培训班(第三期)在信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举行。

  培训课程涉及淘宝店铺的操作流程、视觉美工、客服运营等内容,贴近忻城县电商从业人员的需求,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助力忻城群众实现电商创业。授课教师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教学”的方式,从淘宝店铺上架农特产品、流量错峰竞价、客服规范沟通等方面加深学员认识,并让学员充分参与小组讨论、互动。

  据悉,此次农村电商培训活动由信宜市人社局、忻城县人社局、忻城县粤桂办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农村电商产业人才,为农特产品拓宽销售渠道,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