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召开驻村第一书记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
2022-07-11 19:50:48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日,南宁师范大学驻村第一书记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暨学习交流会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7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6位驻村第一书记、学校振兴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驻村第一书记以书面的形式就2022年以来各村开展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工作意见建议作了汇报。

  会上,侯代忠结合学校实际,对当前学校定点帮扶村的情况作了研判。他表示,2022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情况下,6个定点帮扶村都能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驻村第一书记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二是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确保脱贫户增产增收;三是完善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四是加强基层设施建设,创建整洁、美丽乡村;五是加强乡村治理,创建自治、民主、和谐的乡村氛围;六是加强队伍建设,维护班子团结,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还就部门包村屯、下点帮扶、乡村规划、产业发展工作等进行交流学习。各位驻村第一书记在发言时都表态,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和气魄做好驻村各项工作,不负学校期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