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南宁专场)在南宁师大成功举办
2022-07-11 19:46:29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8日,广西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南宁专场)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办。本次双选会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区内各地县区教育局、中小学校、国企、私企等共计195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23个县区教育局以组团形式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500多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双选会现场还设置“广西青年爱广西”志愿者服务区和应征入伍咨询点,助力毕业生留桂留邕就业和推动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

  本次双选会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学校党委书记李丰生,副校长李兰荣等领导莅临双选会视察指导,亲切慰问参会高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与应聘毕业生交谈,详细了解社会需求和毕业生求职应聘等有关情况。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拿着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了解工作要求、岗位需求,发展平台等情况。用人单位现场与毕业生进行面谈交流,收集和筛选简历材料,部分教育局和中小学校当天进校笔试、面试等考核,考核通过即时与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下本次双选会顺利开展,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农俊东主任带领团队为双选会提供技术支持和参会服务,我校成立了双选会工作领导小组及组织机构,招生就业处、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多方联动,为双选会提供有力保障。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和辅导员到双选会现场,全程为毕业生求职提供指导,帮助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