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恭城打造“清廉旅游专线”
2022-07-15 18:18:25 来源: 恭城瑶族自治县文广体旅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期,恭城瑶族自治县文广体旅局立足县域景区景点,挖掘清廉历史文化,拓展丰富全域旅游内涵,积极打造“清廉旅游专线”。

  县文广体旅局经挖掘梳理出蕴含清廉历史文化旅游景点(景区)6个,内容涵盖勤政为民、清廉为官、红色文化等板块。该局融入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清廉元素,建成周渭祠、烈士陵园、龙虎关等集资政育人与旅游观光为一体的清廉景区(点),并连点成线,打造了一条具有廉政文化特色的文旅融合清廉旅游专线。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6月以来,“清廉专线”上的各个“廉点”共接待县内外游客1万余人次。(陈琴 唐玉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