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借力电商直播新业态 培育乡村振兴“领头雁”
2022-07-19 18:55:06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1日-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桂姐姐”主播——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电商培训班在南宁举办,来自广西14个市妇联发展部负责人、女性农村电商或微商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有直播带货现场演示、选品的原则及营销手段、视频剪辑实操等课程,对直播业态进行了全环节教学演练,集知识学习、案例分享、经验交流为一体,既有理论又有实操,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网络营销能力。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朱玉红表示,近年来,自治区妇联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进一步发展“云上美”电商经济,用好线上线下平台为巾帼好产品扩大销售渠道,带动妇女增收致富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参训学员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将政策优势转化为自身发展优势,带动农村更多妇女抱团发展,带领姐妹们在农业农村广阔的天地中干出一番新事业,为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学员们体验直播带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