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为了万家“清凉” 电力人高温下坚守作业
2022-07-22 11:13: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连日来,广西多地持续高温天气,给电力人户外作业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为了万家“清凉”,广西电力人高温下坚守作业保供电,他们钻进闷热的丛林中为线路进行清障,他们爬上高高的输电线路塔高空作业,他们面对着高温挥洒汗水奋战在一线……

7月14日,在10KV七圩917线综合整治施工现场,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南丹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酷暑下作业,全力排除安全隐患,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稳定可靠运行。(邓琪芳 摄)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南丹供电公司出动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站好保电的“第一班岗”。覃祯玉 摄

梧州供电公司输电线路班顶着烈日对故障线路35千伏谷倒线进行抢修。陈江业 摄

博白供电局亚山供电所工作人员对10千伏三滩线进行清障。黄胤 摄

博白供电局龙潭供电所员工在清障工作结束后拧干被汗水湿透的衣服。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