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金秀开展“清廉家风进万家”主题活动 乡风文明“绘”出来
2022-07-25 18:21:10 来源: 金秀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家庭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让家风文化和廉洁齐家的观念深入人心,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近日,金秀瑶族自治县开展“清廉家风进万家”主题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给村民发放“清廉家风”宣传牌

  小村民接收“清廉家风”宣传牌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每户群众发放廉洁家风倡议书与家风家训牌。“良好的家风家训是一个家庭最珍贵的财富,今后,我要当好家里的‘廉内助’,树立清廉家风,维护家庭幸福。”正在领取家风家训牌的村民计香梅说道。

  大家按照图纸勾勒描绘,对墙面进行画图上色。

  墙绘过程中,村民们被靓丽的效果所吸引,驻足欣赏

  活动当天,志愿者还开展了“手绘美丽乡村 共话廉洁家风”主题墙绘活动。烈日下,大家按图纸认真地对墙面进行画图上色。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突出的手绘墙很快便呈现眼前,为村庄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廖雨晨 翁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