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金秀头排镇:暑期大学生返乡实践显担当
2022-07-26 08:47:05 来源: 来宾壹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金秀头排镇:暑期大学生返乡实践显担当

  大学生深入各村屯开展关爱活动。

  7月5日,金秀瑶族自治县头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暑期大学生“返家乡”——“文明来宾·青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大学生们组成小分队,活跃在乡村的各个角落,开展关爱“一老一小”、绿色环保、文明新风宣传等活动,在家乡建设中展现青年担当。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参与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会学以致用,做一个懂生活、敬老爱老、讲卫生、传播文明新风尚的优秀大学生。”大学生志愿者何丹丹说。(张雪梅 李春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