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阳朔拓展文旅传媒人才培养新路径
2022-07-26 11:04:36 来源: 阳朔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阳朔县举行文旅传媒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构架协议签约仪式、文旅传媒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和县文旅传媒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拓展文旅传媒人才培养新路径,进一步加大文旅传媒人才培养力度,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建设。

阳朔县首届新媒体宣传月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蒋鹏程 摄)

  近年来,阳朔县围绕“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这两条主线,在落实最严格生态保护机制的同时,不断拓展文旅产业发展新路径,文旅产业蓬勃发展。阳朔已连续4年获评广西唯一的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全县文旅产业从业人员达10万余人。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阳朔县与桂林旅游学院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各个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对标人才需求,共同推动文旅传媒人才培养。

  活动当天,阳朔县除了与桂林旅游学院签署文旅传媒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构架协议之外,由阳朔县、桂林旅游学院共建的文旅传媒人才基地还与阳朔县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阳朔县漓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谢次娣 陈曦文 蒋程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