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为爱助行 同向未来
2022-08-04 19:15:07 来源: 大化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4日,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2022年“惠残工程:为爱助行,同向未来——辅具下基层”主题宣传暨辅具免费租赁服务试点揭牌仪式(大化站)在大化瑶族自治县大化镇古江社区举行。

陆荣斌 摄

  当天,广西辅助器具免费租赁服务试点社区服务点揭牌启用,古江社区的12位残疾人和家属获赠电动轮椅、电饭锅、电磁炉等物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肢体残疾人进行评估、取模(假肢矫形器)等,并利用助听器验配流动服务车为社区群众进行助听器筛查、评估验配,对社区群众进行辅具政策、知识宣传。

  自治区残疾人辅具中心主任谢江斌说:“自治区残疾人辅具中心在广西六个少数民族移民安置区开展辅具免费租赁服务,大化是其中的一个点,主要是为有辅具需求的搬迁群众提供免费的辅具助力,同时也提高群众对辅具的认识。”(陆荣斌 覃川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0364